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赴马尔康考察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 03- 17 10: 06浏览次数:

3月15日,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赴马尔康考察交流座谈会召开,会上双方围绕改善加快推进马尔康市医药产业和中藏药材种植、研发、加工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市委书记李清勇,四川合纵药易购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陈顺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周伟主持座谈会,副市长阿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马尔康市城市形象和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双方就各自情况作了介绍。

陈顺军介绍了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状况、产业布局和资源优势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加强与马尔康在医药健康等方面的对接交流,加大合作力度,多谋划、强推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推动马尔康市乡村振兴,助力马尔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清勇对陈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医药产业互联网头部企业正在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卓有成效的实践,马尔康市中藏药材资源丰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与药易购医药企业生态布局有很多契合之处,希望双方能够共享机遇,在促进马尔康市中藏医药产业横向发展,延长产业链价值链,推动产业发展规模化、品牌化、市场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地区与产业协同发展。

李清勇要求,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健全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制定完善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以“一站式”优质高效的服务厚植一流投资沃土,用优异的营商环境提升招商引资“软实力”“竞争力”,不断增强发展后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切实将马尔康市打造成为投资新高地。要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工作任务,打好政策和服务“组合拳”,企业将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市级相关部门逐一着手给予帮助解决,针对企业提出的共性建议,相关部门要会商研究,完善已有政策,制定解决措施。

李清勇强调,要深化政企合作,依托我市丰富的中藏医药材资源,探索适宜马尔康生态环境的中藏药材种植生产模式,加速推进中藏医药技术提升和产业转化,共建川西北高原中藏医药材集散地和产业集群发展的富集地。依托药易购公司上下游企业供需对接、左右链企业协作配套带动作用,以“合作嵌入合作”等形式组织实施“嫁接式招商”“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引进省内外和东部沿海发达城市优质客商资源参与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加快形成内外统筹、政企联动、线上线下融合的工作体系,为马尔康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马尔康市人民政府与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陈顺军一行还前往林麝养殖中心、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阿坝州藏医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卫健局、市科技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牧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