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嘉央罗萨赴草登乡调研督导斯拉尔底村集中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03- 17 10: 19浏览次数:

3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嘉央罗萨赴草登乡调研督导斯拉尔底村集中搬迁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成才陪同调研。

在草登乡,嘉央罗萨实地察看了斯拉尔底村集中搬迁安置点,通过看图纸、看现场、听汇报、听诉求、解难题等现场办公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探讨了规划方案。在了解村民的相关诉求后,他指出,设计方要充分征求村民意愿,科学规划引领,清理规划思路,不断完善安置点功能布局和空间结构,注重安置点的实用性。要立足实际、科学谋划,在满足村民意愿的同时确保规划更加科学合理,更加符合实际,更具前瞻性。

嘉央罗萨要求,乡党委、政府及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集中优势资源,强化要素保障,有力有序加快推进安置点建设;要立足现有条件,结合民意、产业、基础设施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全力打造配套完善、秩序井然、富有特色的集中搬迁安置点,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级相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草登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