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市政协昌旺主席深入康山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 03- 30 15: 24浏览次数: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8日,由市政协昌旺主席带队,市政协机关、市人社局、市司法局有关领导干部组成的宣讲团,深入康山乡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全面解读,学深悟透把方向。昌旺主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康山实际,从“两个一”、“四个二”、“十个三”、“三个四”、“六个五”、“三个六”、“一个七”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讲解党的历史、新时代伟大变革等多个实践案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生动阐述。

自上而下,一以贯之抓落实。宣讲活动结束后,全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办好“康山事”;将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大力营造浓厚氛围。

明确目标,踔厉奋发促提升。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康山乡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下一步,康山乡将在深化理解认识上再下苦功,做到上级下级同频共振;在服务引领群众上再用真情,做到党群干群同心同德;在强化执行落实上再发狠劲,做到谋事干事同向发力,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坚决扛起时代责任,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成果落地见效。

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站所有关负责人,各村村组干部,各寺管会成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宣讲大会。

宣讲结束后,昌旺主席还就灾后恢复重建、森林草原防灭火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信息来源: 康山乡人民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