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马尔康市公开选聘市属国有企业总经理拟聘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24- 02- 01 09: 24浏览次数:

根据《马尔康市公开选聘市属国有企业总经理公告》要求,通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并经三届市委第92次常委会研究同意,现将拟聘任人员情况予以公示:

李红军,男,汉族,中共党员,1975年12月生,大专学历,现任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管理专家,拟聘任马尔康市属国有企业总经理(市场化选聘)。

公示期间接收社会监督和举报,期限为5个工作日(2024年2月1日至2024年2月7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书面向马尔康市纪委监委(电话:0837-2827444)或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电话:0837-12380-2-1)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或其它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公示期间,对有反映问题且问题属实、影响选聘的,取消选聘资格。

                          中共马尔康市委组织部

2024年1月31日


信息来源: 市委组织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